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让爱永恒——P421116酒店班进行婚礼策划与实施课程综合实践
2017-06-25 16:05 P421116酒店 

6月15日,在沈芝琴、阮晓明两位指导老师和酒店一班全体同学的努力下,一场极尽浪漫、唯美的婚礼在系统科技楼圆满举行。

走进会场,蓝白色的主色调贯穿了全场,蓝白色象征着纯洁和美好,也代表着永恒。蓝色的背景布以及白纱是现场最大的工程之一,是老师带着同学们把布小心缝在一起才有了这么漂亮的背景。T台也是一大亮点,在罗马柱和彩灯的配合点缀下,将会场拉高了一个档次。墙面用渐变的蓝色风车进行点缀,手折的爱心拼成了一面照片墙,这让婚礼在浪漫中又带着朴实。会场左侧的甜品台、蛋糕台和香槟台都配合主色调,用了蓝色来渲染,让整场变得更加和谐。

甜品台.jpgnew image - xbdba.jpgnew image - egteb.jpg

整场婚礼准备了两周,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血。婚礼前夕,同学们通过制作请柬、微信朋友圈、推送、横幅等方式积极宣传,为最后呈现的现场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婚礼在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经过了新人入场、交换戒指、双方父母发言、新人开香槟、切蛋糕、喝交杯酒、新娘抛手捧花一系列流程后,在歌声与游戏中圆满落幕。最后,张秋埜老师为本次婚礼实训进行了点评,也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与成果给予了肯定。

new image - xwkim.jpgnew image - zbdc4.jpg

这次婚礼实训是酒店管理专业课程的延伸与实践拓展,同学们虽然很辛苦,但得到的锻炼是实实在在的,收获的也是最难忘的回忆,希望婚礼实训项目一直做下去,越做越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