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十年弹指一挥间,今朝共聚续欢乐
2017-07-24 08:32 俞艺彬 

2017年7月22日,P430204班商贸经营管理专业同学共返母校,成功召开了毕业10周年同学会。参加本次同学会的有班主任卢兰万老师,以及朱丽芳、周美娟、郑小艳等15位同学。

下午15:15分,卢老师和同学们在校门口集合,同游校园,回忆青春时光,感叹母校的发展与变迁。随后,师生们来到2417教室召开“商贸班10年聚会主题班会”,班会随着卢老师的跨时空点名拉开帷幕。在班会上,师生们共忆往昔,介绍了十年间的情况,畅谈人生情怀。毕业十年后,同学们已经成为所在企事业单位的中坚力量,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小有成就。卢老师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经历与感悟,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示范性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同学们对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发展深感自豪。最后,师生们穿上10周年纪念衫,来到至善广场拍照留念。

相聚是短暂而又愉快的,在充满激情的聚会之后互道珍重,又要各奔东西了,之后又将是长长的别离,但友情的芬芳会永远萦绕在每位P430204班同学的心间,历久弥新,永不退却!

师生合影

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