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完美落幕
2017-09-18 08:28  

2017年9月17日上午8:30,管理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在信息楼二楼隆重举行。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党总支徐晓玲书记、实训科、教研室及办公室主要负责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在大会开端,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为新生开学典礼致辞,他为新生讲解了学院内不同专业的不同特色,并且鼓励新生应当深思熟虑后建立起职业生涯规划,激励新生朝着成功的方向走,不气馁,战挫折。

管理技术学院辅导员俞艺彬老师从大学的定义和珍惜两方面话题,来激励新生应当懂得主动求学,别让自己停留在原地。

书记助理顾鹏飞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向2017级新生表示欢迎,他鼓励新生锻炼自身多方面的能力,告诉新生们“别人永远都在路上,而你每一次停留都是落后,一切都取决于自身”。

最后,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徐晓玲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遵守校园的校纪校规,同时落实好自己的行动钟,预祝每个新生学业有成。

当日上午10:00,我院分专业的始业教育在各个教室分别进行,专业教师从专业招生、培养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向新生做了详尽的介绍,并与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让新同学更加了解专业、喜爱专业,增强了他们学习的主动性,为教学、实践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也坚定了同学们成人成才的信念。

                 

                                             党总支徐晓玲书记讲话

       

       开学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