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扬工匠精神 展职业技能——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咖啡技能”竞赛
2017-11-06 09:55 王玺 

11月1日-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我院具体承办的2017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咖啡技能”竞赛在物产培训大楼4楼举行。学校黄春麟副院长、中国咖啡联盟执委负责人闻晓群、浙江省餐饮协会章凤仙会长、广东创新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李灿佳副院长、杭州北啡食品有限公司李晓阳经理、教务处沈建国处长、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张秋埜副院长观摩了赛事。

本次大赛历时3天,共有来自浙江省19所高职院校的5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咖啡技能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涵盖了咖啡文化、专业理论、英语能力等内容,通过理论测试、咖啡手冲竞技、创意咖啡饮品制作三个环节进行比赛,最终决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

我院派出张君琼、孙锋、刘敏3名选手参赛,选手们技术稳定、临场发挥出色,取得了2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进入公示环节,展示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精湛的咖啡冲泡技能。

本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在选拔培养优秀技能人才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了职业院校师生在咖啡技能方面的交流、学习和创新实践,切合了国家“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的新要求,促进了学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我校选手张君琼、孙锋创意咖啡饮品制作现场

我校选手张君琼手冲技能竞技现场

我校选手刘敏手冲技能竞技现场

我校选手孙锋手冲技能竞技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