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浙经院第十届体育运动会暨第32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7-11-08 09:38  

2017年11月6日浙江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第十届体育运动会暨第32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同学朝气蓬勃,在浙经院的运动场上留下了一道道靓丽的身影,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运动员排着整齐的方阵,迈着坚实的步伐,昂首挺胸,以最青春勃发的姿态向所有人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方阵队伍造型变幻依次摆出了“管院我爱你”五个大字后,同学们响亮的喊出了“活力管院,实力管院,魅力管院”口号,这显示了专属管院人的坚定信念。

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抱着永争第一的决心希望为院争得荣誉;看台上,同学们摇旗呐喊,团结一心,用那饱含激情的呐喊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学团干部干事以及志愿者默默为我院做出着贡献,维持秩序、带领运动员检录、打扫会场卫生、搀扶比赛归来的勇士,为他们倒水擦药、搬水搬桌,为运动健儿能够发挥出300%的状态而默默流汗。学院运动会也受到了广大校友的关注,今年毕业的P421114酒店校友李辉(原校篮球队队员),也到校为管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管理技术学院最终以团队总分245.5获得了第四的成绩,虽然没能获得大家期待的14连冠,但是团体第四的成绩也是对所有运动员的肯定。我们将重整行装,重新开始,来年再战!

方阵图
看台风采
获奖合影
P421114酒店校友李辉(原校篮球队队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