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情暖冬季,爱在培智
2018-01-02 08:35  

2017年12月29日,管理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曾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海宁培智学校与小朋友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由于大雾天气,志愿者们在路途当中耽误了不少时间,当顺利抵达学校时,已经错过了很多精彩的节目,但这并不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以及想要热切去帮助孩子们的爱心。当步入体育馆时,首先吸引众人眼球的是舞台中央身披红色披风的男生,他正穿着轮滑鞋,在场中央尽情的舞动自己,赢得场下连连喝彩,之后便是我们学院志愿者所带去的节目。首先由曾菁惠老师上台发表演讲,感谢培智学校能够给我们提供这一次与同学们一同迎新的机会,并且也献上了对同学们最诚挚的祝福,发言结束后,我院的志愿者们分别表演了大合唱、舞蹈、手语以及跆拳道等节目,在节目中间穿插了很多游戏环节,不断地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积极热情,通过自己的积极参与,每个人都获得了不少的小礼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随着节目的进行,天气也逐渐变得晴朗,一缕缕阳光随着时间的流逝,照进了室内,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转眼又到了离别的时刻,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参与了踩气球的游戏,全场气氛在这一刻,达到了巅峰,所有的兴奋情绪都在这一刻彻底的释放了出来,在气球的爆裂声中,大家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游戏环节孩子们的笑容


我院学生们的表演


海宁培智学校创建于1991年,承担着海宁市智障儿童少年的九年义务教育,我院每一年开展志愿者活动前往该学校时,都能看得到该学校的不断发展,不断进步,每一次都能带来不少的感触。衷心的希望海宁培智的孩子们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