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浙江保利物业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01-19 15:33 杜熙垚 

继本月初我校管理技术学院与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之后,1月16日,校企合作研讨会又在管理技术学院咖啡实训室召开,将双方合作的进程再次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浙江保利物业总经理李旭亮先生、助理总经理黄锐先生等一行四人,我校邵庆祥校长、黄春麟副校长、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张秋埜副院长以及管理技术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在邵庆祥校长等我方几位领导的陪同下,李旭亮总经理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物产管理培训大楼和管理技术学院物业管理等实训室后,又在咖啡实训室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我院师生的咖啡、茶艺和烘培等技能操作。之后双方人员坐下来,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会议由张秋埜副院长主持。邵庆祥校长、黄春麟副校长和李旭亮总经理等分别代表校企各方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并阐述了具体的合作想法。

邵庆祥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我校秉持开放性的办学理念,努力向着“专精高”的方向发展,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与资源,开创双赢的合作格局。李旭亮总经理提出,依托校企合作的平台,寻找校园文化和保利品牌嫁接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保利的品牌价值。也会为学生提供全面学习的机会,帮助学生实现人生的职业规划。黄春麟副校长指出,物业管理作为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希望合作能够共同培养出更多新型现代物业管理高技能人才,不断提升物业服务的附加值。

本次研讨会的圆满召开萌生了很多校企合作的新理念与新想法,为我校和浙江保利物业后续合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