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手牵小手 寒冬送暖茶——管理第四小家举办亲子茶艺茶道活动
2018-01-23 09:01 王世波 

2018年1月20日,在管理技术学院茶艺实训室,我工会小家组织了一次亲子茶艺活动,由国家级茶艺师楼淑君老师牵头,带领课程组下属杨祎辰老师、许佳琪老师为我院教职工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堂有意义的“大手牵小手 寒冬送暖茶”主题公益活动,以教导小朋友冲泡传统红茶和绿茶为主要载体,培养小朋友的传统文化意识,从小培养小朋友的工匠精神,传承传统的茶艺文化,让传统的技艺植根于小朋友,培养小朋友的文雅气质。

参加活动的除了我小家的家长和小朋友外,第一小家和第五小家的老师也带着孩子参与了活动,家长和孩子一起享受着传统技艺带来的乐趣。通过3位茶艺老师的细心教导,孩子们都泡好了茶,并用老师教导的奉茶礼节,为父母奉上一杯带着暖暖爱心茶。活动最后,孩子们或画或写,一一表达了自己对茶的了解和感受,一幅幅作品让在场的老师和家长纷纷感受到了孩子们对茶的热爱。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孩子们不仅学习了传统技艺、礼节,也懂得了感恩!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