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三月雷锋,志愿青春
2018-03-28 09:43 院宣传部 

2018年3月27日,管理技术学院团总支在北公园开展了“雷锋活动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对公园进行环境清洁,其目的在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呼吁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活动中

下午13.40在预先组织与安排下,志愿者们在玉屏洲小北门集合,随后到北公园,按照不同的分工进行了一系列志愿活动。红色的志愿者服饰,在阳光下格外的鲜艳红亮。活动中,每一名志愿者都很活跃、很积极的清理公园里的每一处垃圾。

通过了这个虽然时间不长的,但意义十足的活动,志愿者们深切的感受到打扫清洁的工作人员的艰辛,这份认真努力的精神是值得大家好好学习的。此次的活动结束并不代表志愿活动的截止,我们会把雷锋的优秀传统品质落实到方方面面,让雷锋精神一直传扬下去。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