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管理技术学院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4-04 16:26 院宣传部 

2018年3月26日,学校排球运动会在文体中心拉开了帷幕,7个二级学院都派出了代表队伍,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排球运动会于4月3日下午圆满闭幕。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我院女子排球队取得院际第五名,并获道德风尚奖;男子排球队取得院际第四名。

排球是一项群众性体育运动项目。我院运动员为了参加此次比赛,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技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和水平迎接本次的比赛,体现了团结协作的“集体凝聚力精神”。在比赛期间,我院男女排始终保持着对比赛的热情,每一场比赛都流露出他们满满的进取心。

女排决赛方面。比赛一开场,女排双方便开始了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男排决赛方面。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院际第四虽说并不是足以傲娇的成绩,但男排运动员们让我们看到的体育精神是值得我们为之喝彩学习的。

真正的成功不是在比分上取得辉煌的成绩,而是在不断的失败中取得进步。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排球青春,友谊长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