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学校网球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05-23 09:03 院宣传部 

展现青春风采,弘扬体育精神。为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竞技,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2018年5月,学校举办了网球、乒乓球运动会比赛,分别在网球场、乒乓球场成功举行。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七个二级学院都派出了强大的选手。

网球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以敢打敢拼的态度,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奋勇争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取得理想的成绩: 卢辉灿和潘群杰分别荣获了男子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诸叶味、张美香荣获了女子双打第一名。郭正峰、蔡鑫晔和付宇、颜吴栋分别荣获了男子双打第四名和第八名。潘群杰、李羽悦荣获混合双打第三名。

网球比赛

乒乓球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当天,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可谓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蔡景华、温杰和姚烁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二名、第四名和第八名。王堂、姚铄和贾涛、王斌祺分别获得了男子双打第四名和第七名。何倩云和许嘉玲获得了女子双打第七名。蔡锦华和陈开霞获得了混合双打第一名。并且最终获得乒乓球团体赛第二名。

乒乓球比赛

这两场比赛不仅提高了参赛队员的网球和乒乓球技术,更体现出了参赛队员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大学里丰富多彩的活动,诠释的不是当下的输赢,而是你曾经为之努力与奋斗过的美丽回忆,当代大学生理应秉着这种精神不断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