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第14周升旗仪式
2018-06-04 16:08  

2018年6月4日7点05分,管理技术学院在至善广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管院学子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等待着五星红旗地飞扬。

7点10分,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同学们都挺起脊梁和胸膛,神情凝重,目光随着国旗一点点在升高。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金博威,宣读优秀运动员名单、“优秀共青团员”名单、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优秀团支部名单、最美团干标兵名单。

接着,党总支书记徐晓玲作国旗下讲话。临近期末,书记激励同学们把握时间,做好试前的复习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祝愿每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最后,由徐晓玲书记,俞艺彬老师,秘书长林姣姣,书记助理何浩楠,为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最美团干标兵颁奖。

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燃起我们的奋斗激情,让我们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奋勇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