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清凉一夏”自制调饮售卖会——记S421216酒店班和P421317酒店中新班课程综合实践
2018-07-02 14:36 李宇容 

6月27日- 28日,管理技术学院S421216酒店班和P421317酒店中新班在控制技术楼咖啡实训室进行了近6小时的自制调饮的售卖,这是两个班本学期课综项目“创意调饮设计”成果汇报的一部分,在李宇容和阮晓明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此次售卖会取得圆满成功!

“创意调饮设计”是今年第一次实施的新课综项目,同学们通过调查饮品市场现状与需求,通过模仿或创新,设计并制作创意调饮,并酌情进行校内售卖。本项目重点训练的综合能力包括:社会调查能力、餐饮实务操作能力、水吧服务能力等。两个班共分为11个小组,结合我们的茶艺课和咖啡课,各小组分别选择茶、咖啡和酒作为本小组调饮的基底。

webwxgetmsgimg.jpg

售卖现场

经过6小时的团队奋战,各个小组可谓是硕果累累,更有一些小组供不应求,激烈角逐过后,售卖古早味海盐奶盖红茶的沈敏莉、陈雨钦、徐文君、诸慧慧、金杨一组获销售冠军,共卖出23杯,;售卖百香果绿茶的黄琳玲、詹翠翠、江琴云、严小乐、吴丹红一组获销售第二名,共卖出16杯,;售卖特色鸡尾酒的毛辰健、顾盈燕、吴有玉、邵梦霞、范珊敏一组获销售第三名,共卖出13杯。

webwxgetmsgimgFXCOEWIS.jpg

销售冠军小组及其销售饮品

“不断地奋斗就是走上成功之路”,售卖会的成功自然是逃脱不了老师同学们背后的辛苦付出:相关资料的搜集整理、本地饮品行业龙头企业的参观走访、不同饮品店的试吃交流、调饮方案的设计、无数次的尝试等等。正是因为同学们加倍的勤奋,才得以换来如此“清凉”的夏天。

webwxgetmsgimg1LTOZWTE.jpg

课综期间同学们在欧帝咖啡学习

有同学表示:通过此次课综,我不仅学习到了调饮的设计和制作步骤,而是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天,我感受到了最妙不可言的“清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