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谱新篇 学徒制培养模式展成果——记酒店2017庄园班实景婚礼模拟课综项目
2018-07-03 10:39 王璐璐 

2018年6月28日,我校管理技术学院酒店2017庄园班实景婚礼策划与实施的课程综合实践项目的最终成果——伊森所爱浪漫主题婚礼模拟在龙井雷迪森庄园酒店成功举办。雷迪森旅业集团副总裁傅京女士、雷迪森旅业集团庄园事业部总经理刘超群先生、雷迪森旅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琦女士、雷迪森旅业集团龙井庄园酒店副总经理蒋红森先生、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学院前任院长吕超、副院长张秋埜、雷迪森旅业集团人事助理陈泠,以及课程综合实践指导老师阮晓明教授、王璐璐、沈芝琴等老师共同出席本场婚礼。

本次实景婚礼策划与实施课综项目,老师和同学们准备了两周,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学校老师、企业指导师傅和同学们的心血。雷迪森龙井庄园酒店不惜损失场地、婚庆房、用餐等费用为本次课综项目空出最好的场地,让同学们布置、准备,进行最后实地演练。酒店指导师傅也为同学们提供各项指导和帮助。最终为婚礼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婚礼模拟结束,雷迪森旅业集团副总裁傅京女士、雷迪森旅业集团事业部总经理刘超群先生、雷迪森旅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琦女士都对同学们的突出表现表示了高度赞扬,刘超群先生还对此次婚礼模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管理技术学院张秋埜副院长对雷迪森庄园酒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婚礼模拟的主策划、庄园班班长李建贤同学说:“本次的课综项目在五星级酒店完成,让我学习到很多,这样新颖对的形式是其他专业所不具备的,我为自己是庄园班的学生而感到骄傲。”

这次婚礼实训是酒店管理专业课程的实践拓展,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是校企合作的深入融合,展示了学校现代学徒制培养方式的丰硕成果,促进了学校酒店优势专业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