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三届全国高职院校“创新杯”大数据分析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8-07-08 14:25 单友成、王世波 

‍‍‍‍‍‍‍‍7月6日上午,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我院具体承办的2018年第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杯”大数据分析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崇学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军伟、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邵庆祥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分社副主任刘自挥、苏州国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TO柯志超。颁奖典礼由我院副院长李晓阳博士主持。

典礼现场

在颁奖典礼上,邵院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来自于全国50余所高职院校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并结合当前互联网+大数据背景,围绕如何培养拥有大数据思维的智慧型人才发表重要讲话。典礼结束后,邵院长与本届大赛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第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杯大数据分析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分社承办,苏州国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大赛共分为线上报名、平台培训、作品提交、最终评审四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0多所高职院校经济、管理、财会、经贸、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110支代表队5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1项。在本届大赛中,我院代表队表现突出,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