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健康心理,快乐人生 ----记管理技术学院新生心理讲座
2018-10-11 15:20  

2018年10月10日18:30,“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心理健康讲座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吴兰花老师主讲。

本次宣讲旨在让新生通过多途径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让新生们了解青少年心理特点,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讲座紧紧围绕“只要你有积极的心态,就能有快乐的幸福人生”为主题展开。吴老师结合她多年来的心理健康宣传经验,以及专业的综合素质为我们介绍了大学生存在的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并从引入小蜘蛛跟半杯水的故事来告诫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要如何学会去改变态度,调整心态。另外吴老师还指出,学校为解决学生的心理困惑构建了心理健康教育四级工作架构,并向学生介绍了心理咨询的流程及中心优秀的心理咨询教师。

在这短短一个小时的讲座中,吴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给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课。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并充分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