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服务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学生欢送会
2018-10-11 15:48 费圆苑 

2018年11月,浙江省继G20杭州峰会后的又一国际盛会,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在德清盛大召开。此次大会指定承办单位北辰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商务管理专业(会展方向)甄选出15名优秀学生参与大会期间的行政事务。10月8日,我校召开商务管理专业学生赴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欢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晓阳主持,学校校长邵庆祥出席并讲话,学院办公室主任、4名教师代表、15名入选同学等参加了欢送。

校长邵庆祥在欢送会上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要延续服务G20峰会的职业素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注意言谈举止和人身安全,在工作中主动热情,规范到位,积累经验,为学校增光添彩。

据悉,本次北辰会展集团在我校公开招聘学生从2018年9月开始启动,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前期选拔工作。我分院领导注重在校课程与企业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顺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合作理念。

背景链接:北京北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辰集团”)成立于1990年8月8日,前身是第十一届亚运会运动员村服务中心,是以房地产开发、会展及配套物业经营为主营业务的市属大型国有独资公司。北辰会展是北辰集团重要子品牌之一,拥有26年专业运营经验,曾先后接待服务了第十一届亚运会、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2016杭州G20峰会、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大型会展项目。届时,联合国部分国家政要、高级官员等数千参会代表共同研讨地理信息支撑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实施的战略,提出共同应对各国及全球面临挑战的措施。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