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西餐宴会服务”竞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
2018-10-19 16:28 阮晓明、王璐璐 

10月1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西餐宴会服务”竞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中新班方琳同学和洪梦娴同学在阮晓明、王璐璐等老师组成的指导团队的指导下获得了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分为西餐主题设计和西餐调饮制作两个个人赛项,来自全省16所院校的43名选手同台竞技。在西餐主题设计比赛中,方琳同学敢打敢拼,通过英语口试、仪表仪容展示、台面创意设计、现场专业技能等环节展示,最终以主题为“仰望星空”的作品获得西餐主题设计赛项一等奖,全省第3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西餐调饮制作赛项是今年新设赛项,洪梦娴同学在没有开设酒水调饮课程的情况下,通过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自己的勤学苦练,最终以主题为“春风又绿江南岸”的作品获得了调饮制作赛项一等奖。

这次大赛的优异成绩是我院学生在“西餐宴会服务”竞赛中的一次突破,充分展示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优良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也是对酒店管理特色专业教学成果的检验。

方琳同学及作品“仰望星空”

选手和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