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一行前往金华走访校友
2018-11-16 15:13 俞艺彬 

2018年11月15日,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辅导员俞艺彬、班主任代表王玺(大)前往金华走访2015级校友丁晓楠、2014级校友王可可、2007级校友金育帆。

丁晓楠,2018届工商行政管理毕业生,在校时为分院团委副书记,目前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就读本科。徐书记非常关心丁晓楠校友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她能在新的学校里继续保持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前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基础。丁晓楠校友十分感谢书记的谆谆教诲,她表示一定牢记书记的良言,以期能带着更好的成绩回母校汇报。

王可可,2017届房地产经营与估价毕业生,目前就职于融信集团,担任金地融信悦江府楼盘置业顾问。徐书记详细地询问了王可可校友的工作情况,王可可表示在工作的一年多来,真正的将学校里的知识运用到了实际工作当中,做到了学以致用。对于当前的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王可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徐书记肯定了王可可校友的成长,赞许她已经成为一名能独当一面的专业能手。

金育帆,2010届工商行政管理毕业生,目前就职于金华市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担任副所长一职,在校期间,金育帆校友担任分院素拓部部长一职。大学毕业后,金育帆通过金华市公安局定向招聘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说起这些年的经历,金育帆用了“忙碌”两个字,作为一名基层警察,加班已是常态,但身后所系的老百姓的安危,让他一刻也不敢松懈。徐书记高度赞扬了金育帆校友一心为民的精神,并表示人民警察是老百姓的“保护伞”,这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老百姓所给予的信任。

在走访过程中,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并衷心地祝愿母校能越办越好。通过这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校友是学校的隐形资源,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做好校友走访工作,已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