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八届会展策划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8-12-21 15:24 费圆苑 

12月14日,浙江省第八届会展策划大赛决赛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圆满举行。我校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张钊、王晓颖、曾英英、许思婷、郑吾予获得团队一等奖,张钊同学获得最佳个人风采奖,杜熙垚、费圆苑和洪李甜三位老师也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等主办。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等嘉宾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大赛从全省14所本专科院校的43组作品最终角逐出20个队伍同台竞技,并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级别。

学校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备赛,经历半年的刻苦训练,取得本专业会展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赛学相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