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获得全国高校大数据能力提升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8-12-21 15:26 单友成 

‍‍‍‍‍‍‍

12月15日,2018年首届全国高校大数据能力提升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隆重举行。我校获得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同时获得全国高校大数据联盟理事资格,并且我分院30名学生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大数据分析员》职业技术证书申请资格。

我院在大数据学术交流、平台搭建、技术支撑、业务运营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2017年率先在工商企业管理省级特色专业增加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方向,开设1门核心课程和2门方向课。2018年承办第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杯”大数据分析大赛,我校荣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2018年主办我校首届大数据分析能力提升提升竞赛,组织120余人参加了首届全国高校大数据能力提升大赛,为宣传我校在大数据人才培养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背景链接:首届全国高校大数据能力提升大赛由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联想集团、数美时代、章鱼大数据、CIO时代学院、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共同发起,是全国性质的大数据能力大赛,旨在促进高校大学生大数据技能、数据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的培养,逐步推动大数据相关专业的建设,为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由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中国科技大学软件学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锐捷网络、章鱼大数据、网加互联网技术学院共同发起成立,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东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16所高校出席了联盟成立仪式和第一届理事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