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
2018-12-26 15:25 王玺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提高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12月25日我院在实训楼3302教室举办了第二届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学院3位领导及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教授代表、督导代表作为评委。2个教研室共选拔推荐5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设计大赛。比赛中,参赛教师思路清晰、教学设计充分融入信息化元素,提问环节评委们不仅进行了提问,还针对课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比赛结束,李晓阳副院长对大赛做了点评,首先肯定了老师们良好的基本素质,其次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课堂上多体现混合式教学方式、融入思政教育内容,通过多样化信息化教学手段,发挥学生课堂主体作用,从而提高教学质量。

最终,洪李甜、杨祎辰老师荣获一等奖,王璐璐、费圆苑、张春潜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教学设计比赛给老师们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对于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提升、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大赛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与嘉宾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