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9-03-08 08:45 王玺 

3月6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一行在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院长邵庆祥的带领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副院长张秋埜、科级干部、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都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徐晓玲先简要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19年工作计划,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其他参会人员都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发言。

骆光林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近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并帮助我院深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议学院开拓思路,运用好学校政策,积极解决实训基地老旧、人才紧缺等问题。鼓励特色专业发挥优势,努力打造一流学科,致力产教融合,做好社会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