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工商管理学院“一战到底”决赛圆满成功
2019-04-17 14:24  

2019年4月16日晚18点,工商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一站到底”决赛在信息科技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晓玲老师、辅导员曾菁惠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和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致词下拉开帷幕,首先由街舞社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随即进入决赛的七个部门展开了传声筒、中华小曲库、甩甩便利贴三轮比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可藐视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对决。比赛过程中选手与观众互动,气氛高涨,选手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飒爽英姿。最终由艺术团、就服部、体育部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外联部、女生部、素拓部、活动资源部均获得优胜奖。最后由综合办公室为大家带来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其寓意是希望大家的可以活的如天空的星星那般闪耀。

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将“一战到底”的精神进行到底。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还发掘了学生的特长,并且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加了部门的凝聚力。同心才能走得更远,同德才能走得更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