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企管读书会Ⅰ阅读是最浪漫的教养
2019-04-24 08:44  

2019年4月23日晚18点,工商管理学院“企管读书会”活动在志愿队的组织下展开。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徐晓玲、辅导员曾菁惠、企管专业班主任王世波以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体大一学生一起在黄泽楼2108教室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在交流与讨论中激发智慧的火花,提高见闻与知识面。活动以PPT演讲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他们所阅读书籍的感悟,让观众和评委也对他们所阅读的书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勾起了观众对阅读书籍的欲望。

活动在主持人的致词下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活动的开始,随即进入比赛的十三个小组开始了演讲,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精彩的对决。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之下,王祥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演讲人的称号,并由徐晓玲书记亲自为王祥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品。

活动过程中,分享者们精心介绍,倾听者们用心聆听。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加深刻的了解书本的力量,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了——“阅读是最浪漫的教养“。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定会多读书,读好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