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商务管理专业86名学子担任第十五届国际动漫节志愿者
2019-05-14 15:58 刘娇 

4月30日至5月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召开。此次动漫节组委会邀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17级商务管理专业86位同学担任协管员(指导老师:张星、刘娇和费圆苑),全程6天参与这一场盛会。志愿者们展示水准,彰显形象,师生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五一假期。

中国国际动漫节是唯一国家级的动漫专业展,也是目前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每年都会评选出中国动漫最高奖项“金猴奖”。此次动漫节以“办好第十五届动漫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除了白马湖主会场,动漫节还在全市设立了12个分会场,举办会展、论坛、商务、赛事、活动等五大板块,共计5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吸引86个国家和地区参与。

17级商务管理专业86位同学和三位指导老师,清晨6:30从学校出发,晚上7:30才回到学校。由于正值五一假期,动漫节的人流量比较大,同学们的工作量也随之增加,但是同学们没有抱怨,一直都保持着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他们为数十万游客们提供咨询、现场讲解等服务工作,同学们的微笑和专业也为动漫节增添了一份色彩。

2019年国际动漫节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为此倾注了自己的全部心力。参加完活动后,同学们和指导老师相互交流,分享志愿服务的收获,力争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大家都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种大型活动,在活动中完善自己,服务他人,弘扬志愿者精神。

e23c18f1ad42dc0c088aed0153c4e51

图一:我校优秀代表合影

图二:17级商务班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