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老带新,接力相传--杨晨恒等3位优秀校友返校参加2017级酒店庄园班课程综合实践
2019-06-19 09:55 俞艺彬 

2019年6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2015级酒店管理杨晨恒校友、2015级酒店管理陈聪聪校友、2016级酒店管理刘敏校友返校在信息楼一楼参加2017级酒店庄园班的课程综合实践项目。

2016级酒店管理毕业生刘敏校友

据悉,本次课程综合实践项目以“营养饮食搭配设计与销售”为主题,分为烘焙、饮品等多个模块,指导老师阮晓明希望以一种“老带新”的新课综模式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特邀请三位优秀校友返校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三位校友在校时都是咖啡社的成员,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甚至是世界级咖啡比赛,毕业后均从事酒店或咖啡有关的工作,此次回校参加学弟学妹们的课程综合实践项目,希望能从职业选择、人际交往等方面提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分院积极响应职教精神,为在校生和优秀校友搭建沟通平台,多次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为在校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一对一心理辅导、竞赛场外指导等,为在校生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希望在校生们能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砥砺奋进,勇立潮头!

指导老师阮晓明和三位校友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