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徐晓玲老师荣退仪式
2020-04-22 16:45  

4.21日下午3点10分,工商管理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分院副院长徐晓玲老师荣退仪式在分院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分院联系领导、副院长聂华、组织部部长陈专、人事处处长沈建国以及分院全体班子成员、主管及部分教师代表。

会议由分院副书记杨明峰主持。

首先由人事处沈建国处长和组织部陈专部长宣读徐晓玲老师的荣退文件和免职文件;接着聂华副院长对徐晓玲老师30多年来对学校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祝福她退休生活能够健康快乐;分院李晓阳院长、张秋埜副院长和杨明峰副书记对徐晓玲老师的退休表示了不舍,回忆和徐老师共事的点滴,表示徐老师是学生的顶梁柱,是教师的主心骨,踏实的工作作风让分院发展能够蒸蒸日上,感谢书记多年来的辛苦付出。因为疫情,很多师生不能到现场欢送徐老师,部分教师、学生和校友代表通过各种形式为徐老师送上了美好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回顾了徐老师从入校以来的工作业绩和所获荣誉,肯定了徐老师几十年来为学校的付出,并欢迎徐老师退休后能常回来看看。吕书记还对分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分院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分工合作,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各项事业继续发展。仪式最后,学校和分院领导为徐老师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徐晓玲老师在分院担任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期间,深受老师和学生的喜爱,亲切和蔼的形象就像一位大家长,时刻关心老师的发展,学生的安全。祝福徐老师退休生活能够继续红红火火,也希望能常回来看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