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三个会议,确保“三个到位”----抓实做细复工复学与抗疫战疫工作
2020-04-27 07:5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等上级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有序推进春季开学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26日在分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全体班主任会议和毕业生班主任会议等三个重要会议,确保分院各条战线人员在复工复学及抗疫战疫中“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党政联席会上,经过讨论,一致通过了《关于成立工商管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工商管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等分院两个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定。

全体班主任会议上,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根据分院党政联席会刚刚通过的两个决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班主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一切工作要服从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各班主任要管好自己的人,确保学生有序、安全开学。分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对全体班主任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班主任在复工复学与抗疫战疫工作中能做好“六种角色”:业务明白人、负责担责人、主动工作人、细心耐心人、热心贴心人、合格引路人;把握好“六个关键”:注重关键环节、做实关键动作、明晰关键节点、关注关键地点、跟踪关键人员、做好关键记录,把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有力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全体班主任会议之后,分院还特意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会上,杨明峰副书记强调了当前疫情下对于分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提出希望各班主任认真落实好毕业生的相关工作,特别对于因疫情原因造成就业困难的,一对一进行就业辅导和帮扶,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