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20年上半年“1+X”智能财税培训和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12 15:58 王世波 

智能财税是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技术赋能财税领域而综合形成的智慧财经新业态,是传统财税升级转型的方向。日前,由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20年全国首次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已全部结束,工商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共有43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考试。

今年是工商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首次组织学生参加“1+X”智能财税考试。为保证培训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专业自申报“1+X”智能财税项目试点以来,就开始筹备安排各项工作。首先,成立智能财税师资团队,组织教师参加了由中联公司举办的2020年“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网络师资研修班。老师们完成了全部培训课程,考核合格,具备了培训师资资格。

接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2020年4月中旬,发布了组织学生自愿参加智能财税培训考试的通知,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了说明会和动员会,学生积极性较高。6月中下旬,利用课程综合实践的时间,安排教师为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中授课教学。6月下旬,组织学生进行考前模拟,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考前辅导和冲刺。6月28日,在教务处、学生处、财会金融学院、学生社区中心等各部门紧密配合和支持下,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