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承办的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大赛在云端成功开赛
2020-08-04 14:53 李海秋 

2020年8月2日,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五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部赛区)在云端赛场开赛。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教授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比赛共计有来自于浙江、江苏、上海、湖北、安徽、江西等六省31所学校的32支队伍参加。由于疫情的关系,本次比赛创新了竞赛形式,由原先的线下现场比赛形式,转变为腾讯会议线上竞赛模式。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李海秋、王世波、蒋智红老师带领陆思铭、许凌俊、林宣、蔡金润、林沙沙、吴立炜等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与良好的心理素质,我校两支参赛团队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

今年3月份以来,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6位参赛学生刻苦备赛,他们用辛勤和汗水收获了成绩和荣誉。承办此次大赛是我校“双高”建设的一部分,为疫情时期云端办赛参赛积累了经验,也为兄弟院校及同行相互学习切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与机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