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教务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务动态>正文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校际选修课开课通知
2015-09-20 14:08  

各位同学

根据下沙校际协作组安排,本学期校际选修课定于923日起(我校第3周)开始上课。考虑到各院校与我校上课周数会有所不同,请各位选修校际选修课的同学一律按照各校上课时间,按时前往上课。并注意如下事项:

1、上下学注意交通、人身安全;

2、遵守上课纪律。按时听课,凡缺课1/3及以上,没有达到到课率要求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如确需请假的,需有二级学院盖过章的假条;

3、每次上课前登录我校教务处网站(http://jwc.zjtie.edu.cn)和开课学校教务处网站,查询是否有课程变动。

4.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上课地点有所变动,请有选修该校课程的同学注意按下表按时到校上课。

课程

任课老师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英美经典电影对白赏析与模仿

朱亚平

1303

周三晚上6:15

市场营销学

俞明

1308

周三晚上6:15

中国旅游地理

徐芳

1309

周三晚上6:1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