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技能考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技能考证>正文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会展管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5-06-03 15:43  

近期,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会展管理竞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37支队伍参赛。我院共有3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策划书写作、PPT制作、现场讲解三个主要评分项目。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展现各自口才与创意及扎实的专业知识。每一个策划都各具特色,流利应答评委各种问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费圆苑、李宇容两位老师指导的“杭州良渚微商博览会”团队赢得省级会展管理竞赛的二等奖。组员分别是王佳露、郑思琪、沈梦瑶。

由王玺、阮晓明两位老师指导的“生活源于创意——杭州首届创意办公用品展”团队获得了会展管理竞赛三等奖,组员分别是楼宇峰、许婷、钱煌杰、盛烨峰、张凯莉。

本次比赛成绩是我院在省级会展类比赛中的首次突破。该项比赛旨在提供一个让高职高专学生展现自己会展设计才华的平台,让更多学生得到与兄弟院校及会展行业交流的机会,开拓眼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比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强了岗位实践能力,为酒店及相关专业学生求职就业开辟了新的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