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技能考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技能考证>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我院学生在第四届茶奥会上揽获三银一铜
2017-11-27 15:41 包文荣 


2017年11月25-26日,“第四届中华茶奥会”在杭城茶都名园盛大举行。本届茶奥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中国茶叶博物馆等联合举办。

我院朱圆、曹晓丽、徐小黎、耿姚姚4名同学,在本届中华茶奥会“品饮茶艺”这个赛项中,与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高校以及全国各地社会机构共14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凭借实力最终斩获了三枚银奖、一枚铜奖。

我院由楼淑君、许家琪、杨祎辰等老师组成的茶艺团队,在茶艺教学的路上怀揣梦想、执着精进。在近两年的省茶艺大赛中,与学生一起不断提升综合技能,带领学生在赛事中屡获佳绩,每年每位参加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华茶艺技能”大赛的学生都能获奖并均有一等奖产生。团队老师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在中华茶艺与茶文化教学的路上继续前行。


获奖学生合影

我院志愿者合影


茶艺教师合影

背景链接:中华茶奥会是我国首个以茶为主题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全国茶产业最重要最经典的“茶叶奥运会”,更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布局下茶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国际1000多名选手的积极参与,经过两天的角逐,10大赛项共产生金奖43名、银奖83名、铜奖133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