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参观学习
2018-03-26 09:52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美丽乡村的变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4日,管理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20余人赴安吉余村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发展之路。

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200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余村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余村在这一理论的指引下,通过对村庄的改造,完善污水处理系统等举措,村庄环境焕然一新,呈现出一幅“百姓富、生态美”的美丽画卷。我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充分感受了正确理论指导下的实践成果。

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激励大家在自身岗位上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开拓进取,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