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吟红色经典,诵爱国精神
2018-07-02 09:15   管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6月29日,管理技术学院“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在黄泽楼2202教室展开,出席本次活动的为全体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为主题。

在活动中,党员左阳同学以激昂的语言、饱满的情感朗诵诗词《南湖红船》,诗歌中“英雄血写光辉史,华夏薪传锦绣篇”一句,让所有人不禁想到正是因有爱国战士的奋勇血战,才换来当今的和平幸福,此一奉献精神值得当代所有人民弘扬;党员马亚楠同学,以铿锵有力的男音朗诵诗歌《七月党的生日》,末句“共同收获国家强大和人民富裕”表达出对国家未来的美好愿景;党员支佳燕同学以一首诗歌《聆听》,歌颂了传统文化,唱叹了中华文明;党员潘群杰同学、党员王晓颖同学以一首《红船,从南湖起航》,深情的表达出对爱国精神的崇高敬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听众,不仅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也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相信本次活动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极大的启发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