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变迁”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8 13:23   管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12月27日,管理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黄泽楼2403教室开展了关于“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变迁”党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华波、支部组织委员俞艺彬、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活动主要以PPT汇报、朗诵的形式庆祝改革开放40年的变迁。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全国全党人民众志成城、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正如在PPT汇报中所表述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全国全党人民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勤创造出了中国辉煌的四十年,这四十年不仅深刻影响了中国的发展,也深刻影响了世界的发展。在《改革开放的春风》朗诵中,学生党员同志们以简单的语言和饱满的情绪,向我们讲述了改革开放这40年来的斗转星移,让大家更加了解到中国这40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所带来的巨大成就。相信,未来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改革开放正确方针政策下,社会会更加进步,国家会更加繁荣。

本次党日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深深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