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新血液,新力量--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19-06-19 10:48  

6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分院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发展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老师和学生成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华波主持,主要内容是对俞枭荧、张钊等7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由入党介绍人分别讲述各自发展对象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之后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申请入党的同学们深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并且将坚定不移跟党走,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叶浙菲、张钊、郑琪等7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部门审批。

支部张星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在大学时期入党的经历,告诉学生党员们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希望在成为一名党员之后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知识,提高政治素养。

最后所有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