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正文
“大咖进校园”—现代学徒制2017级庄园班企业授课
2018-06-05 09:43 叶锡临 

近日,我校管理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有幸邀请了雷迪森旅业集团的三位“大咖”走进校园亲自给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授课。这是雷迪森精品庄园班继拜师仪式活动之后,校企共同培养进一步的深入。

5月10日 龙井雷迪森庄园酒店的应珊珊女士给学生们带来一堂茶艺茶道的实践操作课。她告诉学生酒店是通过茶文化主题、茶文化特色、特色茶文化推广、茶艺文化的作用这四个方面来体现出了龙井庄园浓浓的茶文化。使老师和学生都受益匪浅。

5月17日 塘栖雷迪森运河庄园酒店的总经理池海平先生为学生们传授了“特色文化主题酒店的实践与探索”在其酒店的做法,他告诫建议学生从基层做起,坚持在一个企业做几年,打下扎实的基础。

5月25日 普陀山雷迪森庄园酒店的总经理张伟松先生分享了禅文化为主题的特色酒店。

通过这三次企业授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发展充满了期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