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正文
不负春光庄园行——2017级雷迪森庄园班拜师仪式
2018-04-19 08:06 叶锡临 

4月17日,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校管理技术学院雷迪森庄园班拜师仪式在杭州龙井雷迪森庄园酒店举行。该班学生由雷迪森旅业集团与学校从酒店管理专业17级学生中共同挑选产生。雷迪森旅业集团副总裁傅京女士、雷迪森旅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琦女士、雷迪森旅业集团龙井庄园酒店总经理蒋增红先生、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学院院长吕超、副院长张秋埜、办公室主任杨明峰、庄园班班主任叶锡临、雷迪森旅业集团人事助理陈泠等人共同出席拜师仪式。

首先,由吕超院长致开幕词。吕院长提出,现代学徒制是校企合作的最高境界,传统说教式教学已不适合90后学生,希望企业方导师以自身人格魅力影响学生、教育学生,帮助学生从另一个角度思考他们的世界观。

吕院长致辞

紧接着雷迪森旅业集团副总裁傅京女士也表示,庄园班凝聚着她的心血,她希望庄园班的学生能越走越远,希望她的帮助能够使学员们在职场有一个好的起步。

随后进行企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与学员拜师仪式。首先由张秋埜副院长为企业的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在拜师仪式中,导师与学员们庄严宣誓,导师们承诺会将他们的所知所能教与学员,帮助他们成为合格的雷迪森庄园人才,学员也承诺会将所学技能用在实际学习与工作中,成为合格的雷迪森庄园人才,之后,学员向导师奉茶,导师回赠见面礼。

导师聘书仪式

学员向导师敬茶

活动结束后,雷迪森旅业集团龙井庄园酒店总经理蒋增红先生与学员们展开友好讨论,就学员提出的问题,蒋增红先生给出明确回答,他表示:一、庄园酒店人才与其他酒店人不同,庄园酒店人才更加多面、全能,同时提倡“一职多能”,他鼓励学员在现下好好学习,充实自己,并与时俱进。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社会资源公共化,酒店也需紧跟潮流,做到多方合作,合作共赢。

合影留念

背景链接:

管理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与雷迪森旅业集团合作时间已长达16年,这次实施现代学徒制试点加深了战略合作关系,现代学徒制是由企业和学校共同推进的一项育人模式,通过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和师傅联合传授,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

杭州龙井雷迪森庄园,是杭州精品酒店。坐落于龙井山区一座大茶园内,与美丽的西子湖近在咫尺,拥有51间客房,别致的设计将传统的亚洲魅力以及现代的奢华品质结合得恰到好处。庄园内拥有一间名为“CHA”的餐厅,两间酒廊,泰式水疗吧,室外游泳池,另还配备有一间宴会厅以及一间小型会议室。融合了自然灵气的龙井庄园处处体现了浓浓的茶文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