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谱新篇 保利物业来培训
2018-03-23 13:17 王世波 

2018年3月20日,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保利物业案场部相关从业人员18人在我院茶艺实训室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茶艺培训。张秋埜副院长出席了开课仪式。

我院教师、国家高级茶艺师楼淑君副教授为学员上了一堂有趣、生动的茶艺培训课,楼老师从茶艺茶道的发展和茶艺文化方面为企业从业人员讲授了别开生面的一课,课程受到保利物业案场部经理、人事部经理和销售部经理的高度认同,为我院和保利物业的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的课程基础,为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和保利物业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展了合作方式,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茶艺课程培训现场

楼淑君老师和学员们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