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融合 共创未来——浙江保利物业与我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01-05 13:11 杜熙垚 

依托校企合作的有力平台,持着为物业管理行业、合作企业培养和输送一批批高素质、高技能型的现代物业管理应用人才,同时为助推我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优质发展、提升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以及企业回报社会等合作愿景,2018年1月2日,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保利物业)与我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保利物业总部隆重举行。浙江保利物业总经理李旭亮先生、助理总经理黄锐先生及企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吕超院长、张秋埜副院长、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该专业15级学生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吕超院长和李旭亮总经理先后代表校企各方发表致辞。

吕超院长表示,学院将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化校企合作,以企业需要为依托,以就业发展为导向,努力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同时也鼓励在场的学生代表抓住校园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未来走向社会时能够自信地喊出“我准备好啦!”

管理技术学院吕超院长致辞            浙江保利物业李旭亮总经理致辞

李旭亮总经理在致辞中提出,此次合作是保利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只要双方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管理技术学院倡导的“儒商文化”与保利物业打造的“亲情和院”服务品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相信管理技术学院的年轻学子们会从保利物业的企业文化中找到共鸣。最后,李总真诚表态,保利物业会照顾好每个学生,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尽全力帮助每个学生顺利完成从校园到企业的过渡,助力他们每一天的成长。

致辞结束后,李旭亮总经理和吕超院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完成了授牌仪式。本着“联合培养、资源互通、互惠共赢、合作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员工培训以及产学研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实现校企双方的资源互补和优化配置、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迫切需要的新型物业管理应用人才提供了新途径,这也将成为新时期下校企双方新发展的重要引擎。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全体人员合影

背景链接:

2007年10月保利地产正式进军浙江,2010年6月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随之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截止2015年12月,公司已接管楼盘项目12个,集中位于杭州、宁波、绍兴三地,管理面积达到251.83万方,管理户数17273户,员工总人数近500人,其中大专以上人员132人。管理的项目涵盖普通住宅、别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公寓等多种业态。

浙江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目前是杭州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自2010年发展至今,公司形成了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规章制度和标准化的工作流程,建立了一套以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导向的管理体系。2011年12月30日,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作为央企保利地产下属企业,公司在发展和为客户提供服务过程中,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不忘回馈社会,与客户共创和谐社区;坚持诚信服务,维护客户利益,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