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工会小家
 小家风采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小家>工会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浙经院新动力”教职工春季健步走定向活动和第四届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2015-04-16 14:53  

各工会小家:

为积极响应物产集团工会“与新物产同行” 新动力健身活动,引导教职工在业余时间参与强身健体活动,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学校工会2015年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于4-5月间举办首届“浙经院新动力”教职工春季健步走定向活动和教职工排球赛,现将活动有关内容和比赛规程发给你们,请各工会小家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赛。

附件:

1.“浙经院新动力”教职工春季健步走定向活动启动仪式及比赛规程

2.学校第四届教工排球竞赛规程

                                      院工会、院体委

2015415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5年4月15印发

附件1

首届“浙经院新动力”教职工春季健步走定向活动启动仪式及比赛规程

一、启动仪式

(一)时间:2015421日(周二)下午140-200

(二)地点:学校南入口进来的扬帆大道到至善中心广场间

(三)人员:全校教职工(按小家为单位站列)

(四)内容:

1.宣读全体教职工运动倡议

2.给工会小家授旗  

3.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

二、比赛规程

(一)时间:紧接着启动仪式开始

(二)途径地点:详见路线图

返回上车地点:初定沿江大道8号景观桥附近,与路线图同步下发

(三)参加人员:我校在岗教职工

(四)比赛办法

1.分组:分挑战级和公开组二组

1)挑战组:以工会小家为单位组成团队进行比赛,共计10队,每队6人,其中男女队员各三人,其中女40周岁(含)男45周岁(含)以上队员各不少于1人。队员利用所给任务在途中AB两点完成两项拓展任务(所有队员只能在完成任务,得到指导老师许可后重新在AB点出发),按最后一名队员返回终点成绩作为该小家的最终成绩。

2)公开组:不限名额,以个人名义参赛,按组委会提供的路线进行长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教职工获得奖品与积分。

2.录取:

1挑战组录取前6名设奖次,并计入小家年度团体总分。

2公开组分别按成绩录取四个小组的前840周岁(含)、男45周岁(含)以上二组,以下各二组)发奖品。

3参加公开组并按要求完成全程的每位选手获得1分积分。并按以下计分公式计算各小家公开组总得分,计入小家年度团体总分。  

(小家公开组总得分=公开组总积分/小家总人数×10

(五)其他事项

1.赛前发动。为了积极响应集团的号召,请各小家发动工会会员在手机上安装“乐动力”APP,请加入“物产乐动力(经职院)”健身圈子,并改成真名。“乐动力”将会自动记录行走步数、距离、消耗热量等,并按日、按周、按月进行圈子内的排名。学校工会按月对排名(按照步行数)靠前10位者进行适当的奖励并报集团,次月6日为计算结点,以此促进职工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每月进行排名并产生个人排名积分,积分作为附加分数计入小家年度团体总分,作为组织奖评选的依据。

(第一名 5分,第二名 4.5分,第三名4分,第四名3.5分,第五名 3分,第六名2.5分,第七名2分,第八名1.5分,第九名1分,第十名0.5分)

2.报名参赛。各小家参加健步走挑战组比赛的限报1队;公开组参赛人数不限。各小家报领队1人,服务人员1人,护旗人员(学生)2-3名。请于417日下午1500前将报名单交工会办公室,联系人张老师,86928240

3.启动仪式。请各小家发动小家在校教职工参加,于421日下午1330在学校南入口进来的扬帆大道到至善中心广场间的空地上按指定位置列队。(列队详见附件)

4.赛务安排。除赛事组织费、奖品、学校大客车等由工会承担外,其它比赛的费用各小家自理。建议各工会小家参赛队员统一着装或标识,以便赛事的顺利与确保安全。

(六)注意事项

1各小家家长应组织参赛选手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和不宜参与剧烈活动的教职工要做好劝阻工作。

2要教育各会员自觉遵守下沙开发区及钱塘江边管制的有关规定,不做有损学校声誉的事。

3参赛选手应着运动服、运动鞋,并按规定线路比赛,不准私自进入非比赛区域,注意行进中安全,服从管理人员管理。

   

小家

第四小家    

领队姓名

1名)

陈卿

手机长号

(短号)

13588748425

服务人员姓名(1名)

王玺

手机长号

(短号)

18072900803

接旗人员姓名

1名)

手机长号

(短号)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部门/分院

手机长号(短号)

服装颜色

战组

1

2

3

4

5

6

公开组

名单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长号(短号)

部门/分院

路线图:全程约4.7公里


“浙经院新动力”教职工春季健步走定向活动启动仪式列队示意图



附件2

学校第四届教工排球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201555-12

二、比赛地点:学院室外排球场

三、参加办法:以工会小家为单位报名参加,上场队员为33女,年龄不限,队员为具有学院工会会员资格的教职工。

四、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为15分制,每球得分。

2.比赛分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按上届成绩分二个小组预赛,按积分各取前四名,进入决赛。                   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3.预赛阶段的积分计算办法:30胜得4分,31胜得3分,322分,23负得1分,1303负得0分;弃权为-1分,若两队或多队积分相等,则先按局数胜负率计算(全组成绩),高者列前;若再相等,则按得分率计算。

4.比赛中,文化艺术学院体育教师同时场上人数不得超过2人。

五、录取与奖励:

1.录取前六名设奖项。

2.本次比赛的积分计入小家年度团体总分。

六、报名:

请在421日前,由各小家家长电话或口头向工会张妮佳处报名,逾期按放弃论,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七、其他

因本次比赛时间较紧,比赛需连续进行(周二下午需连续打3-4场),故请各小家积极准备,准时比赛,超过比赛通知时间二十分钟未到者,即按弃权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