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工会小家
 小家风采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小家>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工会小家取得排球赛第四名好成绩
2015-10-28 15:02  

坚持   坚守  收获

          ——我院工会小家取得排球赛第四名好成绩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友谊,增强教职工体质,学校工会举行了排球赛。本次排球赛今年5月开始,共10支队伍参赛,分成2组,先进行循环赛,然后进行半决赛、决赛。我小家队员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半决赛,虽无缘决赛,但队员们受伤仍坚持参赛,身体不适仍积极上场,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坚持、坚守、坚强的运动精神。

1027下午最后的比赛,天气骤变,寒风凌冽,但运动员依旧精神抖擞,每一个球都全力争取,现场精彩不断;场外拉拉队员依旧激情活跃,卖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保证后勤供给。场上、场下团结一心,并肩战斗,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精神面貌。为我们的运动员点赞,为我们的拉拉队员点赞,管理技术学院的老师们,你们是最棒的!

技术指导

进入备战状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