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工会小家
 小家风采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小家>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三位教师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脱颖而出
2016-05-17 10:12 王玺 

为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推进浙江省高校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我校工会于512日在物产学院204室组织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我院青年教师响应号召,积极报名。最终确定由刘娇、沈芝琴、杨祎辰3位老师代表我工会小家参赛。

本次大赛,学校共有18位老师参赛,要求每位参赛教师授课时间为20分钟。我小家的3位参赛老师赛前积极准备,比赛中,她们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并与评委和观众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最终,刘娇老师不负众望,荣获一等奖,将被推荐参加省里比赛;沈芝琴、杨祎辰老师荣获二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二等奖以上共有5位教师,我小家占据3位,充分显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

本次技能大赛,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我院教师搭建了锻炼展示的平台。近期,学校工会也将通过“花样教师”分享课的平台,推出我工会小家刘娇老师的教学微课堂,希望各位老师关注。

2LVF[(RO~~M%D1[DEBUY}I4

刘娇老师课堂展示

2%EO$}01}TT}UUVLKR_{`87

沈芝琴老师课堂展示

WK]J8JLHMU5DUB4Z_KLNPZ0

杨祎辰老师课堂展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