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工会小家
 小家风采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小家>工会活动>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2016-11-15 10:03 王玺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教职工归属感。11月12日,管理技术学院工会小家组织了萧山梦娜斯庄园秋游活动。

梦娜斯庄园位于萧山千年人为古镇——自然生态保护区河上镇,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游览过程中,老师们兴高采烈、情趣盎然,手中的相机更是拍个不停。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四周全是茂密山林,片片红叶和远处的木屋把秋日点缀得更加有韵味。老师们一路观景,一路说笑,气氛轻松、和谐。

梦娜斯庄园的酒文化博物馆是全球独具特色的酒类博物馆之一,集9米深华东第一窖的地下藏酒窖、红酒银行、长达889米的酒文化长廊于一体。馆藏酒类1300余种,一期酒窑可储存酒28万升以上,约37万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小家秋游活动和我院酒店专业的酒水品鉴活动结合在一起,所有老师一起参观了酒文化博物馆,听到了专业的讲解,与专业老师共同品味了红酒魅力。

午饭后老师们围坐在草地上,进行了党建知识、旅游景点知识问答,还有有趣的猜谜活动,这一草地竞答活动把秋游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动脑、一起讨论,情绪高涨。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更为小家成员之间搭建了了解和沟通的平台,增近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IMG_3450

合影留念

IMG_3432

草地竞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