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相关政策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相关政策>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推荐表填写工作的通知
2017-10-09 15:29  

各二级学院:

为使毕业生提前进入就业意识,准备好就业相关推荐材料,为顺利就业做充分准备,学院已统一制作了《2018届毕业生推荐表》,请各分院根据本分院2018届毕业生人数以分院为单位到招生就业处领取,并发放给毕业班学生(每人一份)。各分院做好对毕业生推荐表填写辅导和审核填写内容真实性的工作,并督促毕业生抓紧填写完成。1011日—17日工作日之间以分院为单位统一到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签章。

注:每位学生原则上只有一份推荐表,请同学们填表时务必慎重地填写,建议先复印一份填写,避免在原件上出错,具体的注意事项表上有说明。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O一七年十月九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