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相关政策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相关政策>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2020-05-21 15:34  

各二级分院: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要求,结合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实际,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树立就业创业典型,经研究,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决定组织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1. 基层就业大学生:“基层就业”的界定是:县及县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农村建制村、城镇社区、中小企业、部队、艰苦行业企业、事业单位等区域、单位就业或通过参与国家和地方服务基层项目就业。涵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遴选范围包括在校或毕业5年内符合上述条件及参加上述基层项目毕业生。

2.大学生创业人物:在校或毕业5年内(2016年到2020年毕业)的大学生,突出创业事迹,可提及毕业院校以及创业过程中学校给予的指导或者创业过程中享受到的国家政策。

3.军营大学生战士:在读或毕业时应征入伍的大学生,现役或退役1年内的大学生士兵,在部队有优异表现,突出军营对大学生的锤炼,以及离开部队后入伍经历对个人发展的积极作用。

、宣传方案

1.文稿格式:每篇事迹字数限定在1500-3000字(WORD文档),每篇事迹文需附1-2张人物照片(JP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3M,符合清晰印刷标准)。

2.媒体宣传:省中心组织专家对各高校上报的材料和表格进行审核评选,遴选出浙江省基层就业大学生典型人物、大学生创业人物典型及军营大学生战士典型。入选的就业创业典型人物,省中心将予颁发纪念证书。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将刊登在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

请各二级分院填写《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表(见附件)与文稿、照片一并发送至邮箱:2441671517@qq.com,邮件主题请标注:“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创业、基层或征兵)+学院”字样,每个分院每类别至少一篇(每位典型人物的推荐表、事迹文稿、人物照片请单独放在一个压缩包里),如有疑问请咨询学校就业办吉利。

三、时间安排

截止日期:2020年5月31日。

(附件详见班长群)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