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相关政策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相关政策>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网络确认的通知
2020-05-29 09:41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2020届毕业生需登录“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http://www.ejobmart.cn/)上进行就业方案确认工作,就业方案是二级分院根据毕业生上交的就业材料录入至就业系统的相关信息,只有确认后才能确保就业报到证顺利打印和后期就业数据顺利导入教育部系统。请各二级分院通知2020届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方案进行确认,进入系统后请仔细核对报到证签往单位和档案寄送单位如某某人才市场或人才服务局(一般与协议书上第二个上级主管部门章或接收函上档案寄送单位一致,请注意档案寄送单位除了有档案接收权的国企或事业单位,不能是自己就业的公司或私人地址,个别档案回生源地的同学请确保生源地接收毕业生档案的人力资源保障局或人才市场的地址和电话准确无误),发现问题请反馈给二级分院进行修改。因2020届毕业生人数较多,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请各二级分院及时通知就业信息已录入系统的学生去网上确认,以免耽误毕业生正常报到和后期档案寄送。

就业方案网上确认具体操作流程操作如下:

请我校2020届毕业生登陆http://www.ejobmart.cn/,进入“我是学生”页面,账号为学号,原始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若“忘记密码”,选择高校学生忘记密码,选择学校,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学号,系统会自动分配新的登录名与密码。进入后核对个人就业方案是否与签订的就业协议信息基本一致(一般重点关注班级、专业、用人单位名称、档案接收人才市场名称等是否有误即可,其它信息如联系方式后期都可实时更新),最后点击确认即可,确认完毕后后期就业信息依旧可以修改,因此不必过于紧张。

备注:专升本后期被录取且确定要去读的同学请向自己所在二级分院报备,二级分院请做好专升本佐证材料的收集且做好这类同学信息录入就业系统工作,(如通知书较晚到达,建议毕业生届时将录取结果截图打印出来,写上自愿去读,且档案寄送至相应本科院校等字样签上本人姓名后,上交至所在二级分院方便后期录入,从而避免后期档案寄送不明确等问题。)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