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雷霆商贸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6-10-21 08:56  

《关于雷霆》

       在当前互联网思维的市场转型期,我们雷霆致力于大众餐饮快消服务,快速转型成为以联网模式下的快消品物流服务商。在经过草创阶段的摸索与积极创新,不断开拓进取,发挥雷霆人脚踏实地的无穷活力,立足自身强大的渠道能量,逐渐赢得了诸多国际国内品牌的业务,并依托与永和、立顿等品牌的合作关系,完成首轮融资的我们希望借助更多有理想的年轻的你,一起借移动分享的大船,打造通餐饮快消品与互联网物流之间快速巷道,扬帆远航!

    我们唯一的信条就是信、任雷霆!

何为信:公司诚信经营,合作共赢。取信市场;

何为任:发愿做到:公司、员工、客户、厂家一起做实产业链,让整条服务链都能从辛勤劳动中受益,所以雷霆本身是产业平台更是一份信任的托付,

雷霆服务,信任雷霆

业务链及国际、国内部分合作伙伴

伊利酸奶、汇源果汁、永和豆浆、立顿茶系列、北大荒豆浆、芊味米浆、粮家咖啡奶茶五谷杂粮等固体饮料、美国希悦尔商用洗碗机租赁业务;

公司大事纪

2014取得永和豆浆代理权

2015永和系豆浆类区域市场销量排名:

全国第二名2016取得立顿品牌代理权2016

公司第一届经销商大会胜利召开

总部工作地址

杭州西湖区万塘路万塘汇大厦南楼66275

人力资源部:许先生 0571 -56261655

公交线路:

通信息(附近公交站):

A、万塘路华星路口 (下车后往文三路方向步行至华星路万塘路口就到)130路,37,50

B、节能公司 (下车后往文二路西步行至万塘路路口,再沿文三路方向步行至万塘路华星路口就到) 130 ,156199 ,221 ,25 ,264 ,299 ,36 ,37 ,41 ,50 ,74 ,77 ,86

C、东方通信大厦(下车往文三路西步行至万塘路,一直沿着万塘路北步行200米就到)  130 ,156 ,15 ,179 ,203 ,224 ,24 ,270 ,290 ,299 ,36,37 ,50

D、天苑花园(下车往文三路东步行至万塘路,一直沿着万塘路北步行200米就到) 156 ,15 ,179 ,203 ,224 ,24 ,261 ,267 ,270 ,290 ,297,299 ,349 ,50

E地铁一号线到西湖文化广场站,换乘公交50179至东方通信大厦站下车

招聘岗位描述:

A、销售类:

1、定期拜访连锁、一般商户、档口类餐饮店,保持良好沟通,维护客情关系;对所管餐饮场所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沟通、解决; 2、能完成上级下达的销售目标、完成负责区域的每月销量目标及利润; 3、做好竞品信息的收集与反馈、做好本品的维护及宣传活动; 4、监督与执行促销活动方案;做好产品的流向登记。.

招聘要求:1、年龄、性别、受教育程度均不限。有销售、客服类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能吃苦、热爱销售工作。会用智能手机,会骑电瓶车优先。

♣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3000+考核工资,上不封顶(熟悉工作后综合薪资可达6000元以上)

♣员工福利:

试用经正式录用后可按升职级别再+餐补+交通设施补助+通信补助+通信设施补助+住房补贴+其他员工福利奖励条款(如带薪培训深造、生日福利、带薪年假等等选项)

♣团队活动:不定期举办员工团队活动:旅游、拓展等

♣公开透明的晋升通道:

本部门晋升通道:客户代表——区域副主任——区域主任——-区域经理——大区经理,多层次晋升空间,让你任性让你飞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根据您愿景从内部实行销售授权,无需加盟费,一步到位当老板!

--------------------------------------------

B、行政类

1文件(包括电子邮件)收发、存放工作、办公用品管理采购工作;

2 协助文档、文字处理文职工作。

3广泛收集并整理与我司产业链有关信息,整理成文以便打理和维护公司公众账号。

3协助接待工作,以及其他行政类工作。

-另注:有人力资源岗位经历更好,待遇面谈!

C、仓储物流类:

岗位职责:1.做好各库各项台账日常业务(如:出、入、核对等),根据仓储管理软件所显示数据实施跟踪,并及时汇报项目运作情况。

2.对接销售,参照库存软件提供各项仓库数据,积极配合销售流程,协调发货流程或相关销售业务。

3、高中以上学历或同等文化程度及以上,有仓库的运作与日常的管理工作相关经验优先.年龄性别不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